第二天下午吃完中餐,搭著遊覽車開始四個小時的車程到亞歷山卓。
很幸運也很不幸的在這個時候遇到了五月份比較少見的沙塵暴。幸運的是我們待在車上,不用頂著風沙下車到處去參觀;不幸的是很擔心會影響到明天的行程。還好~到了晚上就慢慢的消失了!第三天早上起來往窗外看,原本黃澄澄的沙塵已經散去,露出來的是清新的藍色天空和大海,對嘛!!這才像是在亞歷山卓嘛!!

今天在亞歷山卓看了三個既定行程裡面的景點


蒙特札宮

龐貝柱
魁貝特城堡
還有另外一個意外的景點,亞歷山卓圖書館
當車子繞過另外一邊的時候,阿亮請大家找找牆壁上的中文在哪裡,一時間我還真沒找到哩!!牆上各國的文字全部都擠在一起,根本就沒認出中文字在哪,只好隨手照了幾張相片,回家仔細一看,ㄟˊ~~還真的有中文哩!!

由於沙塵暴已經散去了,藍藍的天,白白的雲,加上一望無際的大海,真是讓人覺得心曠神怡,心情開朗,而且我們是一早就進去參觀,還沒有其他遊客,愛怎麼拍照就怎麼拍照,一點都不用擔心突然會有路人甲乙丙出現擋住鏡頭!令外一早出門還有個好處就是涼!因為經過昨天45度高溫的洗禮,可以在涼爽的溫度下出門,真是舒服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