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在自由時報看到這首中永和之歌,
原本以為可以對中永和的道路比較清楚,可是看了裡面的順口溜之後,還是一頭霧水。
所以轉貼上來給大家看看,是否真的讓大家對中永和的道路能夠比較清楚呢?


歌詞內容:「永和有永和路,中和有中和路,中和的中和路有接永和的中和路,永和的永和路沒接中和的永和路;永和的中和路有接永和的永和路,中和的永和路沒接中和的中和路,永和有中正路,中和有中正路,永和的中正路用景平路接中和的中正路;永和有中山路,中和有中山路,永和的中山路直接接上中和的中山路,永和的中正路接上了永和的中山路,中和的中正路卻不接中和的中山路」。



有網友緊接著再繼續接龍:

「中正橋下來不是中正路,但永和有中正路,永福橋下來不是永福路,永和沒有永福路;福和橋下來不是福和路,福和路接的是永福橋,秀朗橋下來也不是秀朗路」。



看了這兩首順口溜,大家有沒有搞清楚中永和的路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