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高鐵通車了,到19號前的票價都是半價。剛好12月底跟同學約了要去高雄玩,想說要去買個來回票來體驗一下時速300公里的速度感。
只是沒想到,9號當天早上去買票的時候才知道,這個星期每天早上的班次幾乎都賣完了。不得已只好改搭統聯去高雄。眼看著離開車時間還有一個小時,突然想到,南下沒位子,那可以只搭北上的呀!於是趕忙又回到高鐵那邊去買10號下午回程的車票,嘿!這下子總算有位子了。

晚上先去了英國領事館,上次是白天去的,晚上又有另外一番風情,看著高雄港的夜景,拿起相機就開始亂亂拍。

後來肚子餓了,同學推薦去高雄漁會開的餐廳"好望角",地方還滿大的,又緊鄰碼頭,還滿不錯的哩..只是簡餐的份量有點少..




第二天早上,我們去了英國領事館對面的旗津燈塔跟砲台,到旗津好幾次了,這還是第一次去哩..



去到旗津,當然要去海邊走走囉!不過由於太陽太大,就沒下去走走了!!


重點來啦!回程搭高鐵,我是搭4:25分開車的班次,3:50我就已經到左營站準備搭車。當然要先拍一下車站大廳囉

接著就直接進月台打算要來拍高鐵列車。

髒髒的車頭,希望可愛的鳥兒們能夠早點學會避開高鐵的軌道,免得再繼續無謂的犧牲。
另外一邊乾淨的車頭..

車子開動之後拿出了平常在車上用的導航,結果在雲林到台中的路段測到了最高速296km/hr...

在沒有發生其他意外狀況的情形下,很準時的在6:25分抵達終點板橋站,也結束了兩天的高雄+高鐵的體驗之旅。
其他相片請到我的相簿去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