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過一晚的沈澱,
今天我們來到路克索。路克索古名底比斯,曾經是古埃及的首都,也是當時最繁榮的城市之一。經過昨天晚上的"溝通"、"討論",我們今天只有兩個行程,卡納克神殿與路克索神殿以及晚上的聲光秀。







卡納克神殿裡面最壯觀的應該是那134根高21公尺的大石柱了!石柱上雕刻著象形文字及法老王的豐功偉業,有些地方還看的到當時的彩繪的顏色哩!真的不得不佩服古埃及人的文化與建築的藝術。不過這個時候大家都慶幸,行程沒有改變,因為神殿超大,除了石柱群,裡面還有方尖碑,聖湖,聖甲蟲,羊面獅身雕像,牆上的壁畫等等,要是有改變行程的話,那拍照時間一定不夠,就沒辦法拍那麼多照片回來給大家看了!

中午回郵輪休息吃飯,下午再前往路克索神殿參觀。路克索神殿比較小一點,而且就在我們郵輪停靠的對面而已!這個時候已經接近傍晚,天空藍藍的,非常適合拍照,拍的好的話,會很有"FU"喔。我們還跟領隊要求多留一個小時,等到吃飯時間我們再自己回去,就這樣,我們又多了將近一個小時的拍照時間!小育、may、阿棻,我比較囉唆點,一直在看時間趕你們回郵輪,沒有讓你們盡情的拍照,sorry!!

吃完飯,有些人留在船上看肚皮舞,另外的人則去卡納克神殿看聲光秀,不過大概我們都習慣重口味了吧,頓時覺得古老城市的聲光秀也挺古老的,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