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要是玩攝影的人,應該都聽過五城這個地方,網路上甚至有人比喻為台灣拍日出的三聖地,北格頭,中五城,南二寮!不過這三個地方我都還沒機會去那裡拍過照。

前天下午,O大在MSN上跟另外一個同學說要去五城拍日出,我聽了當然也想去阿,只是五城在南投,有點遠,而且現在的油錢粉貴,所以我也就沒說我也要去。但是晚上11點多洗完澡之後,心裡想著,這次沒跟,下次不知道什麼時候才有機會去,於是東西整理好,就趕緊出發下台中,趕在兩點前到O大家去跟他會合!在快到台中前,打了電話請同學等我,好在半夜沒塞車,總算趕在兩點前到O大家,一起上山去拍照!

上去之後看了一下天空,就知道這幾天天氣太好了,天空幾乎沒有雲彩,山谷間的雲霧也不多,所以沒有一般攝影人愛的大景出現,有點可惜,不過我還是很開心的拍了幾張照片,至少我來過了,下次再去,就更好掌握在那邊拍攝要注意的事情了,所以也算是小有收穫!!

放幾張照片,其餘的請到我的相簿去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