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裏的兩台車都已經很舊了,自己家買的已經14年,而跟叔叔買的二手車也已經15~16年了。從七月底開始就在想著是到了該換車的時候了,於是開始注意最近的車子。由於買車的錢是爸爸要出的,所以一切還是以老爸的意見為意見。

就在這樣的情況下,我只能幫忙從TOYOTA跟NISSAN這兩家車廠中來做選擇。不過老爸對Altis跟Vios還有Wish都沒好感,所以只有camry還有Teana跟Tiida可以挑選。找了時間跟爸爸還有妹妹去試乘了這三輛車,一致把Tiida排除掉。於是就只剩下兩輛車可以選了。基於兩台舊車都是TOYOTA的關係,我們都比較想要買Camry,不過車價跟同等級的Teana還要貴上將近10萬。所以在討論過後,終於選定了Teana這台車。

2.0車子的空間跟家裏的兩台舊車比較起來果然大很多,坐起來也舒服很多。而剛從手排車換成自排車還是有點不太習慣,左腳會想要去踩離合器,而平常負責排檔的右手則是不知道要做什麼,只能偶而扶著方向盤,偶而又放在中央扶手上,看來還得要一點時間才能適應。對了,我們買的不是頂級的車款,所以沒有導航的裝置,只好去買了台衛星導航的機器。好用是好用啦,不過gps定位還是有精準度上的差異,明明已經開在它指示的道路上了,語音卻還是要我轉向正在開的那條路,不知道什麼時候才能有完全精準的衛星導航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