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家裏有兩台老車,一台是跟叔叔買的二手車,車齡好像已經有16年了吧。另外一台的車齡也已經14年了。16年的老車在下大雨的時候除了會滴水,停久了還會淹水。另外一台車也是開始會滴水,只是還不到會淹水的地步。所以從上週末先去試乘了NISSAN的TEANA,這星期六則是試乘了TOYOTA的CAMRY。當然啦~之前已經在很多論壇看過很多網友的評價,兩台車都各有優缺點是一定的。
TEANA比較便宜,空間也比較大一點,中控台比較好看,重要的是一樣是2000cc的車,車價就是比較便宜。CAMRY雖然只是換了外殼,加了些配備,但也就是因為只有2000cc,引擎卻還是舊款的引擎。另快就是大陸跟美國還有其他地區有2400cc的車款,台灣這邊卻聽說要到明年才有可能引進。這真是太沒誠意了。
兩台車都試開過之後,對於CAMRY的油門以及引擎動力輸出的靈敏度比較滿意,TEANA的反應就比較慢了一點點。可是CAMRY的價錢實在太貴了,2000cc頂級的價錢還超過了TEANA 23000cc頂級的價錢,這真的是差太多了。仔細想想,買2000cc以上的似乎太浪費了點,可是以下的車款似乎又沒有比較好的...不想買那貴鬆鬆的HONDA啦..1800cc的都可以讓我買舒服的2000cc的了..唉唉~真的不知道該怎麼選擇才好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