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早上跟愛小莎提到我要出國去
先是下星期可能會去上海
接著是四月底要去達拉斯開會
開完會繞到紐約玩個四天再回台灣
結果愛小莎就說我今年真是有出國運

因為還有朋友約說五月底要去東京玩
這樣今年上半年就會接連的到三個國家去。
其實還真的沒想到會這樣哩
上海的出差是去年就決定的,只是一直都沒去
突然在星期三晚上接到經理的電話
要我下星期去上海,到現在我還不知道去上海要做什麼~~
管他的~去就是了。只是卡在護照要拿去辦美簽~
這樣一來就替上海行投下了變數。
接著是四月要去美國達拉斯開會。
這個行程就已經是確定一定要去的。
原本想開完會就回台灣,但是想想
難得去到那麼遠,就乾脆再去玩玩吧
只是在美國的親朋好友都沒辦法招待我去玩
那就自己去吧~~最後決定要去紐約。
最後是五月底的東京行
朋友說五月底想去東京玩~
但是有許多人的行程要敲定
所以我想~這是最不確定的行程了吧~~

所以這樣想想
好像還真的跟愛小莎說的一樣
今年真有出國運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