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用看電視的空檔~
就來交作業吧
可是momomoons桑~
你沒來我家通知點名啦~~

------------------------------------------------------------------------------------------
遊戲規則很簡單:(請Copy這部分)

請先發文,寫出六項您認為的『部落格有啥了不起?』可以是現象、理由、影響、故事
甚至只是一句話,搞笑、漫畫、照片、唱歌、跳舞,什麼形式都可以!
 
寫完之後,請繼續點出六位blogger,到對方家留言通知,把題目繼續傳遞下去;
被點中的blogger必須再點選六位blogger,如此論推.... ,
記得,在你自己的文章最後,要宣告自己點選了哪六位幸運兒,並附上這六位的blog連結。

ex:我點名串連的六位blogger分別是:
 
最後,記得使用引用功能,把你的這篇文章,引用回當初點名你的人的那篇文章。
(歡迎另外引用回「部落格有啥了不起」節目主格的這篇活動文
http://blog.xuite.net/bcc_ccl/bccccl/5270792/track)

-------------------------------------------------------------------------------------------
部落格有啥了不起?
我也不知道有啥了不起~對沒有文筆的我,就只是有個可以讓我發牢騷,胡言亂語的地方吧~
不過仔細想想,還真是挺了不起的哩~

認識新朋友
透過部落格的連結,認識了許多的朋友,也許從沒機會見面,但是透過部落格,可以互相打氣,加油,分享自己的心情

可以簡單的找到想要的資料
想吃甚麼?想去哪玩?想知道甚麼新資訊?上部落格找就對了。因為部落格集結了大家的經驗,所以可以很容易的找到想要的資訊。

ex:我點名串連的六位blogger分別是:不點啦~~

就這樣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