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12月初吧,接了一通某個酒店公主打來的推銷電話。
一開始就跟我裝熟,說很久沒有一起去唱歌喝酒了。
見鬼了,我幾乎沒去唱過歌,更不用說是喝酒了。
於是很明白的告訴她找錯人了,請她不要再打來,我就把電話掛了。
沒想到後來她又陸陸續續打了好幾通電話來,
還說覺得我很拒絕她拒絕得很可愛。
她是有病ㄚ,被拒絕了還會覺得我很可愛?
後來還騙他說我有女朋友了,請她不要再打來找我,
她竟然說沒關係,她可以在我女朋友不在的時候打給我跟我聊天。
我當然直接回答她說不用了,我一點興趣都沒有。
後來我看見她的電話號碼就乾脆不接電話。
今天快下班前,我剛好忙著幫總經理找資料,
手機響了,沒仔細看就接起電話,結果又是那個女生打來的。
真的是快煩死了,不接電話好幾次就應該知道我不想理她了,
怎麼就是不懂的暗示呢?還一直打電話來,
真是夠了,所以今天我的口氣就更差了。
總算是把她氣到說以後不會打來自找無趣了。
厚,你馬幫幫忙,又不是我逼你打電話的,
還怪我不給你機會跟我做朋友。
拜託,再怎麼缺朋友,我也不想要這種管道認識的朋友。
還好她說不會再打來了,不然我真的要換電話號碼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