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就在sonia那邊看到這個占卜,也很好奇的跑去做了一下本篇文章引用自此


以下就是占卜的結果囉.....到這裡做測驗

柴犬
重視上下關係及禮節,個性強硬,責任感重,能博得別人的信任,是個很誠實的伙伴。

基本性格
是個誠實的人,卻也讓人感覺很可愛,是個很守規則的人,無法完成的事,絕不會答應別人。非常注重禮節和上下關係,這種態度在同儕中是非常特立獨行的。當請別人幫忙時,你也會非常有禮貌,而且一定是有恩必報,但也有頑固的一面,一旦埋首於一件事時,就顧不到別人的想法,一定將事情做完,很有責任感,所以,別人也都很信任你。不過,一旦是你決定的事,就再也不會讓步了,別人的意見你也不會採納,這種缺乏彈性的處世態度最好能改正一下。

適合的類型
和你最合的上司就是能言善道的土狗型上司,特別是女性,雖然他常常突然丟給你一項任務,但你覺得這樣很刺激,如果是下屬的話,深思熟慮的柴犬是個好選擇,而且,其它的下屬也會很依賴他,朋友的話,會一直替你加油的日本絨毛犬最適合,和人面廣闊的他交朋友,你的交友圈也會增加,所以,有機會就多找他出去玩吧!

不適合的類型
最不合的就是吉娃娃,他會突然取消已約好的事情,或是常遲到還一副無所謂的樣子,這樣的人,少接觸為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