呵呵~~去了不辣哥那邊看到本性解碼這個小測驗
覺得好像滿好玩的..
當然也去玩了一下囉..

整體性格
eyes先生,恪守本分,多愁善感;寧靜平和,說話比較委婉,有上進心;也有堅定不移,善解人意,幽默風趣的一面。

待人性格
eyes先生待人:重視感情;能夠自得其樂;謙虛含蓄;非常照顧自己人;既重視隱私也比較開放。

處世性格
eyes先生處事:善於表達意見但不愛管閒事;擇善固執;有立場也能妥協;把握重點兼顧細節;穩健踏實;隨性自在機動靈活。

性格缺點
eyes先生性格的缺點為:漠視理性只跟著感覺走;有時候不特別關照自己人;偶爾會拘泥計劃不懂隨性的樂趣。

價值觀
eyes先生重視的價值觀為:實用實際實惠;親密的感情;勢力範圍;較不擅長:興風作浪;與眾不同;冒險犯難。

愛情性格
eyes先生在愛情上進展步調不喜歡操之過急,懂得製造浪漫,非常粘人;較常表現:慢條斯理,溫柔體貼,不拘小節,善良包容。

金錢性格
eyes先生的金錢觀:很懂得用錢不浪費也不小氣,用錢會有妥善的計劃;容易把錢用於:提升生活品味,享受美食,紓解壓力,實現夢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