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是幸福六號巴士首航的日子,原本想要下午跟晚上兩場都參加的,可是因為下午另外有活動,只好只參加晚上的活動~~ 

沒想到晚上場超累的. 在捷運站與大家集合之後就先到對面的士林夜市去玩食字路口,玩了才發現~~食字路口不是那麼容易玩的,尤其是要侷限在士林夜市這麼小一個地方玩,真的是太困難了. 

後來因為第六道菜實在接不下去,大家轉移陣地到泡沫紅茶店玩"撲克牌遊戲之心機超重"遊戲... 
大家笑的臉抽筋肚子痛的,真的是心機超重的啦...大家玩的有夠認真,認真到就像不辣哥說的,沒時間讓我跟大家做自我介紹.. 呵~~沒關係沒關係~~還有下次嘛~~~ 
回到家已經快要一點,洗個澡洗個衣服上床時已經兩點了..真是累斃了~~
不過真的很好玩哩.. 希望下次的活動能有更多人來參加喔~~
創作者介紹

天空的藍很藍

ocat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7) 人氣()


留言列表 (7)

發表留言
  • 愛小莎
  • 呵呵<br />
    這遊戲有沒有嚇到你呀
  • eyes
  • 不會啦~~<br />
    哪有那麼簡單就被大家嚇到ㄌㄟ~~<br />
    只是~~玩的很累倒是真的啦~~<br />
    希望下次的活動能夠早點舉辦囉~~
  • 不辣哥
  • 下次活動我還會是帶撲克牌的<br />
  • 愛小莎
  • 不辣哥<br />
    你是要把幸福六號巴士變成心機六號巴士嗎<br />
    哈哈
  • eyes
  • 呵呵~~看來不辣哥好像有這個企圖喔~~
  • szee
  • 哈......<br />
    <br />
    以後要規定....心機沒有達到三段不准上車!<br />
    <br />
    <br />
    <br />
    還要定期舉辦【心機檢定考】!<br />
    <br />
    <br />
    哈.......
  • eyes
  • 哇~~那我可能是第一個被踢下車的喔~~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