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高中開始..
就一直就有女生說....你是好人...
可是說完就不見了...
到現在..
還是很多人跟我說....你是好人...
只是我還是找不到女朋友..
後來在網路上看到一個名詞...好人牌..
仔細看了一下...才知道~~~
原來當女生不願意接受你,又怕傷害到你的時候,就會說:"對不起,你是個好人"..
難怪我會沒有女朋友~~~~
雖然不夠積極主動也是沒有女朋友的原因..
但是難道真的要像大家說的一樣~~
"男人不壞..女人不愛"....
要當個壞男人才找的到女朋友嗎????










我想我還是乖乖的當我的好人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