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日期:8/11~13
集合時間:AM6:30出發
集合地點: 台中市政府前廣場
交通工具:因本年度赤科山及六十石山皆禁止大巴士上山,故此行程用 中型巴士(20人座) ,較無法提供宽大的乘座空間請包涵!(若無法忍受者請勿報名)

行程簡介:
1) 台中出發-往南沿途僅休息停靠-台東午餐-赤科山.汪家古厝-晚餐在古厝用餐,夜宿汪家古厝(皆為4~5人雅房通舖)
2) 民宿早餐後可於赤科山自由取景預計中午前集合出發下山-玉里午餐-前往六十石山-分配房間放行李-金針山攝影.尖閣亭.黃花亭.鹿蔥亭-春明春莊晚餐-可自由結伴拍攝夜景或來杯小米酒.觀星.談天-夜宿春明農莊(因農莊套房不足,故以5~6人通鋪為主,僅有二間四人套房,有意特別安排請提早告知另行加費)
3) 晨喚-出發忘憂亭看日出雲海-小瑞士觀景亭攝影-回山莊吃早餐-餐後合照並告知下山集合時間-玉里午餐-延南迴返家

希望這次可以學到更多的拍照技巧,起碼也要比去年去赤柯山拍得好才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