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上的C-750 UZ已經用了三年多了!
這次去埃及發現沒有廣角,沒有防手振,體積又大的它,已經被我冷落在包包裡,拿出來照相的是跟同事借的CANON 850IS(後來變成自己的,因為刮傷太嚴重,只好買新的還同事)。回來之後看到Olympus出了E-510雙鏡組,於是忍不住的就敗下去了。昨天終於拿到相機,不過今天沒有出門去拍照,所以就簡單的介紹一下這台相機吧!!

相機主體

雙鏡頭

機身+14-42(旁邊是40-150)

機身+40-150(6230當對照組)

很小吧!機身不含鏡頭與電池的話只有460g,在DSLR的世界裡算是很輕的了,不過這還不是最小的一台,更早一個月前出的E-410更小、更輕哩。

來三張在陽台拍的照片吧!!


隱約可見的101,上面的字體是YES I DO!



試一下慢速快門



還在熟悉這台相機,也還得要再多學學拍照的基礎技巧,很期待這台相機能夠有讓我滿意的表現!不過至少還得加買大容量的記憶卡、閃光燈、更穩固的腳架、CPL偏光鏡、大一點的相機包,還有備用電池。希望今年底之前能夠存夠前買這些配備!其他鏡頭跟配備等慢慢存夠錢再添購了。


有人說看不到YES. I DO!那就來裁切一下吧!這下應該看的到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