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朋友問~怎麼會想去埃及?
其實會去埃及是因為在八大資訊平台裡面看到一篇文章,是轉貼埃及當地旅行社對孫燕姿事件所發表的聲明~剛好轉貼文章的那位網友也在今年過年時去了一趟埃及,陸陸續續貼了一些照片,那時心裡就想著,一定要找個機會去埃及走一趟。過了幾天,看到claire的msn暱稱寫著"想去埃及",沒多久,claire跟我說她已經報名了!於是我冒著被罵的危險,寫了mail問總經理我是否可以排六天休假去埃及玩,沒想到總經理竟然準假了!哈!!於是我的埃及之旅就這樣成行了。

ps:遊記真的不知道該怎麼寫比較好,流水帳式的遊記網路上到處都有,claire也針對每個讓她印象深刻的景點或是事物開始寫起遊記,那我該怎麼寫呢?還真是沒有頭緒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