咦?第一天呢?




哎呦!第一天在搭飛機咩!!不過在曼谷轉機時還真讓我開了眼界!以前的機場已經被新機場取代,一走出登機門,眼裡看到的盡是水泥牆壁還有天花板上的管線,心裡不禁懷疑,這真的是已經蓋好的機場嗎?跟我有著同樣疑問的還有claire~呵!!還好不是只有我這麼想!!

第一次搭埃航的班機,登機前看到機型才發現是777-200,恩~還滿先進的!沒想到起飛前,前面的螢幕竟傳來地面影像,原來埃航的777在機首有裝攝影機阿!這還是我第一次從機首看機外的景色哩!!為什麼我們公司的飛機沒有呢??機上看了埃航的簡介,沒想到他們的機種還挺多樣的!777,737,A330,A321,A320等等~還有另外一些小飛機!!機種複雜程度不輸給我們台灣的航空公司呢!!

到了開羅,見到了當地的導遊,阿亮~中文系畢業的~國語說得還不錯,而且台灣團帶多的關係吧!連網咖等等一些台灣常用語他都知道,他還會義大利語,阿拉伯語,還有英語,語文能力真是強阿!!上了遊覽車,就跟我們說行程要稍做改變,今天先去清真寺,然後去看金字塔還有獅身人面像,接著再去亞歷山卓!剛下飛機還沒完全清醒的大家,聽到這樣改的路線會比較順!當然就都答應囉!!
只是現在想想,如果可以先去看金字塔,獅身人面像,再去看清真寺的話,也許會更好!!因為當天我們在參觀獅身人面像的時候,溫度已經悄悄的飆高到45度!!天阿~~難怪老人家們早早就上了遊覽車,而我們這些年輕人卻不知死活的還在外面狂拍呢!!



照片呢?第二天都沒照片嗎??當然有囉~~都在相簿裡面呀!!請大家移駕過去慢慢欣賞我的亂亂拍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