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在新聞還有網路上看到,魏德聖導演為了賽德克巴萊在林口搭建了霧社街的場景,而且有可能開放參觀之後,就很期待開放的那一天。原本要等到10/22才要跟女友一起去看,不過琡琄跟小琳這兩個小妹說想趁著三天連假去看看,算是半個在地人,又是大哥的我,只好跟著去啦。沒想到先是小琳說忘記要回苗栗去喝喜酒,接著琡琄說忘記取票,已經買不到板橋出發的票了。哼~~我才不管哩,我票都買好了,當然要琡琄再買一次票,然後我先進場等她囉。

星期天一大早出門,趕搭第一班接駁車,沒想到已經很多人在排隊了,
PA095609.jpg
運氣不佳的我,上車後剛剛好沒位子,只好用站的,好在路程不遠,很快就到了
PA095610.jpg

一到現場,明明就還沒開放,怎麼人數已經有50多人了?我想應該是連裡面的解說人員與販賣部的人都算進去了吧~~好不容易等到九點,終於可以進場了。
PA095612.jpg

一進去裡面,趁著大家都還在看全區導覽圖或是先往武德殿去的時候,我直接往最裡面的公學校衝去,沿途除了解說人員之外,其他遊客都還沒出現,趕緊趁機拍了幾張。
PA095614.jpg

PA095616.jpg

PA095618.jpg

PA095620.jpg

PA095621.jpg

大概晃了一圈,拍了一些照片之後,遊客也開始一批一批的出現,天空也偶而飄起一陣一陣的毛毛雨,還好沒等多久,琡琄就到了,於是開始往門口走。一走到金墩商店,這才發現,已經到處都是人了,據說當時人數已經超過900人,難怪人這麼多。
PA095661.jpg

後來陪著琡琄再到每個場景去看看拍拍照,等到逛完的時候,也剛好差不多中午12點,肚子也餓了,就結束這次的行程,去吃飯囉。

照片都已經上傳,想看更多照片,請到我的相簿去看囉。
arrow
arrow

    o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