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間日式料理是在網路上亂逛的時候發現的,看了一下網路上的介紹,覺得似乎不錯,價位300元也還能接受(不需服務費喔),只是店家只接受預約的客人,所以上星期三就先預訂了星期六,去吃吃看囉!

這間餐廳很低調,沒有招牌,又位在二樓,只有一個小小暗暗的樓梯往上,不注意找的話,還真是不容易找到哩!上去之後老闆就會按照預定的人數來出菜,完全沒有菜單喔~~目前知道的是,兩個人的話是七道菜,四個人是10道菜,所以去的人多一點,就可以吃到更多道菜色囉~~

因為沒有菜單,所以就讓大家看看兩人份的菜色,不過也許下次去,菜色又變了也說不定喔~~接下來就看看這次的七道菜囉...

#1、很好吃的生魚片。
XM2J0026


#2、這應該算是壽司丸子吧~醋飯甜甜的喔!
XM2J0031


#3、白蘿蔔,旁邊小小的我就不知道是什麼了!
XM2J0033


#4、洋蔥紅蘿蔔醃牛肉吧,牛肉很嫩,很好吃!
XM2J0051


#5、超大抄厚實的廣島燒,裡面滿滿的都是麵條跟豆芽菜,還有幾尾很好吃的蝦子!
XM2J0061


#6、這道我不確定是什麼
XM2J0067


#7、這道完全吃不出來是什麼東西耶!
XM2J0070


#8、後來我們還點了一壺清酒,溫溫的很好喝
XM2J0078



因為我們只有兩個人去,事先知道廣島燒應該會吃不完,所以自己帶了便當去,果然那個廣島燒兩個人只吃了一半就吃不下了。其實如果沒帶便當盒也沒關係啦,老闆還是有紙盒可以讓我們裝的!店內除了清酒之外,其他酒類要自己到櫃檯拿,有很多種日本酒,還提供無限暢飲的免費熱茶哩!其他更多店內擺設的照片,請到我的FLICKR相簿去觀看囉!!


店家資訊:御殿屋
地址:台北市南京東路五段255號2樓
電話:(02)2760-5615
營業時間:1800~2300(週日及國定例假日休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