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天中午吃飽飯後跟靜宜,皮卡,還有chris去了趟後龍的好望角。這個地方我還是第一次聽到,車上的mio找不到這個點,於是就讓皮卡用他的導航來帶路。只是不知道是網路上提供的資料不夠詳細,還是導航的圖資不夠正確,走錯了好幾次,還經過了夜總會,還好最後還是到了好望角。

原本想去那邊拍芒草的,可是到了那裡才發現,根本沒芒草可拍,只好拍拍風車,看看海,由於地勢高,視野不錯倒是真的。待沒多久,因為想找洗手間,所以我們就離開了!



解決了民生大事之後,看看時間還早,於是再請皮卡用他的導航來找找附近的景點,最後我們選擇到外埔漁港去看看!外埔漁港並不大,除了碼頭之外,港邊也跟漁人碼頭一樣,有個木板的棧道可以讓人在那裡看海!!我們再那裡一直待到太陽下山,才到後龍去吃晚餐,然後回家!






這次去後龍才發現,海線很多公路幾乎就在鐵道旁邊,要不是班次不多,否則應該也會是個很好的追火車的點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