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慶三天連假,跟靜宜,皮卡,咪一起去了趟南台灣。第一站是墾丁,原本第二天跟第三天要在高雄玩,可是因為天氣不太好,所以第三天下午只好改成台南的小吃之旅囉!

第一天的天氣真是超好,大部分的照片都是這一天拍的!第二天無意中還去了海角七號裡面茂伯跟阿嘉的家,後來看了地圖才知道,第一天我們就已經經過萬里桐的海邊,還去了阿嘉跟友子告白的白砂,可是我們都不知道,這就是沒有事先做功課的結果囉~呵呵















第二天早上原本要直接去鵝鑾鼻公園拍燈塔,但是因為天氣不好,所以一直到10點多才出發,沒想到半途又被卡丁車給吸引,跑去玩了一趟卡丁車!這還是我第一次玩哩!25圈100元,可是感覺上一下子就開完了,真的很懷疑有25圈這麼多嗎?中午離開鵝鑾鼻之後,想去恆春鎮吃飯,經過滿州時看到路邊有一棟建築物很眼熟,很多人都停下來拍照,我才想起,原來這是海角七號裡面茂伯的家。既然到了這裡,我們又是觀光客,當然要停下來拍照囉,也因為這樣,我們興起了想去友子奶奶家的念頭。只是沒做功課的我們卻不知道,友子奶奶的家早就已經經過了,結果我們在恆春鎮繞了半天,還問了路邊機車行老闆,卻都找不到,老闆還自稱他們家是海角八號哩!後來我們找到了郵局跟阿嘉的家,看了地圖,這才知道,原來友子奶奶的家也是在滿州,只是因為我們要往高雄走,所以就沒回頭去找囉!晚上到了高雄,阿三夫妻倆帶我們去吃了晚餐,還有海之冰,然後又帶我們去拍"光之穹頂"。還試玩了魚眼鏡頭,這才知道,魚眼鏡頭拍出來的效果還真是好玩哩!拍完後已經11點了,跟阿三夫妻告別之後,我們又去了愛河之心拍照,回到飯店躺上床時都已經半夜兩點多了!!











星期天早上因為天氣不好,加上前一晚太晚睡,所以我們到11點才離開飯店,經過討論,決定去夢時代搭摩天輪跟吃午餐!只是因為天氣實在太差,所以大家決定下午改成台南的小吃之旅!去吃了赤崁樓前的碗粿,椪糖,喝了冬瓜茶,然後去安平吃了蝦捲,依蕾特布丁,這才滿足的開車回家!因為都是小吃,所以就沒上傳照片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