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星期五中午,跟朋友在MSN上約好了下午去拍淡水教會跟馬偕醫院的前身-滬尾偕醫館。到淡水時的天氣很好,藍天白雲,加上教會的教堂,現場的感覺就是很讚,還遇到了五對新人去那邊拍照取景,可惜我沒拍好,總覺得構圖上還少了點甚麼。








拍完之後到河岸邊休息了一下,也很快就到了夕陽西下的時候,於是我們兩人趕緊沿著河岸邊找地方拍夕陽。太陽下山之後,我們又拍了幾張天空的色溫,就在這時,天空開始飄雨了,只好趕緊把相機收好回家去。就在回家的路上,開始下起一陣一陣的大雨,還好已經拍完了。






星期六是外拍課的日子,原本就預定要去淡水拍紅毛城跟夕陽還有夜景,可惜颱風來了,但是又沒有停班停課,只好照常去拍照。由於雨一直不停的下,同學們跟老師討論的結果,決定只拍紅毛城一個點,夜景就不拍了,讓大家早點回去準備。果然隔天颱風就開始發威了。拍照時,大家手裡都撐著傘,可是一手拿相機,一手拿傘實在很難拍照,拼著相機跟鏡頭都有防塵防滴的功能,我把雨傘收起來,穿上雨衣拍照。哈~一穿上去馬上引來注目的眼光,呵呵~~~不過拍照就變得方便許多了!!等到有個穩定的天氣時,再來去淡水拍照吧!!






更多相片請到相簿或是我的FLICKR上去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