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年一度的桃園蓮花季已經在六月底開跑了!只是我一直都沒有去拍。上星期六從桃園機場回家的路上,看到路邊有一小塊的蓮花池,有不少人停下來拍照。由於大家都說拍荷花要一早太陽剛升起的時候去拍才美,所以我並沒有停下來拍。

也許是心裡惦記著這件事,也許是天氣真的太熱了!昨天早上七點半就醒了。拉開窗簾,看看外面的天色,臨時決定拿起相機去拍荷花!不過也許是真的太晚了,大部分會開的荷花都已經全開了,而且天空的烏雲突然多了起來,只好隨手先拍了幾張!而今天更奇怪,六點半就醒了,再看了看窗外,天色也比昨天要好的多,於是又拿起相機再去拍荷花!只是今天不知道怎麼回事,用單眼相機拍出來的都讓我不滿意,最後還拿出DC來拍,沒想到,用DC拍的還讓我比較滿意一點!

拍完之後看看時間,才八點左右,想起前幾天看到桃園的蓮花季已經開始了,上了車就往觀音方向騎!沿途沿著蓮花季的指標騎阿騎的,可能標示不夠清楚吧,竟然騎過頭,只好回頭再繼續找!總算是讓我找到了觀音鄉新坡地區的眾多蓮花園!不過因為這時已經快九點,天氣更熱了,拍了張地圖,就回家囉!



桃園蓮花季的官方網站

貼幾張這兩天拍的荷花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