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不到五點就自己醒了,拉開窗簾,看著窗外的天色,今天似乎又是個好天氣!電腦開機,連上網,看到天氣即將變化的新聞,心裡想著,是否要去土城的承天禪寺拍桐花呢?想著想著,轉眼已經七點了,泡了杯麥片,心念一轉,換了衣服拿了相機,就騎車往承天禪寺出發了!

雖然才七點,但是路上已經多了很多趕著上班的車潮,這時有點後悔,如果六點就出門的話,騎起車來不僅輕鬆,還比較涼快!不過既然出門了,反正不趕時間,就繼續往前騎吧!

一開始直接把車騎到承天禪寺的大門,把車停好之後就往旁邊的步道準備往上爬,這時一位登山客好心的告訴我,那條步道的桐花不多,要我改去桐花公園,那邊的桐花比較多!於是在道過謝之後,我又上車,轉往桐花公園!

一到第一停車場,路邊就有一棵桐花,桐花已經掉滿地,隨手拍了幾張之後,就往上面的步道走。其實往回走的話還有另外一條步道,似乎也有桐花!





太久沒運動了,邊爬樓梯邊拍照,一般還要注意蚊子的攻擊,真是辛苦,不僅爬的滿身大汗,到後來腿也軟了,手也發抖了,已經沒有力氣再穩穩的拿著相機拍照,只好往回走準備回家!可能心有不甘吧,發動機車之後,我沒有往回騎,反而是往前騎,轉個彎,馬上就看到第二停車場,這邊也有步道,下車看了一下,這條步道是賞桐步道的路線B,桐花似乎也不少,不過我是真的沒力氣再爬了,只好再拍了幾張照片,然後回家!我走的這條步道桐花不算多,而且都是一小段一小段的,或許我應該直接去後來去的路線B才對!









在樹下拍照時,桐花一直往下掉,還真的很像在下雪,其中還有一朵桐花直接掉到我的頭上,只是已經沒力氣舉起相機自拍,也沒人可以幫我拍下來,真是可惜阿!哈~~還好早上有下決心去拍桐花,到了晚上,果然下起大雨,桐花應該會掉不少,運氣還真是好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