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訂在四月中下旬的小琉球之旅,因為民宿搞了烏龍,只好把日期提早到4/5~4/6這兩天!也還好今年的清明節在4/4,才讓大家都能順利的參加這次的行程阿!

前一天晚上11點就早早上床睡覺,只是大概是太興奮了吧,睡到12點半就醒了,想繼續睡卻沒辦法再入睡,就這樣,在床上滾來滾去,終於到了該起床去接小育跟凱臻的時候了。順利的接到了小育跟凱臻,再去接ZOE的時候,她卻睡過頭了,還好她動作夠快,沒有影響到我們去台中跟大家集合的時間!!

到了集合地點,台中市政府,也剛好是六點半,遊覽車跟許多團員也都已經到了,停好車,團員到齊之後,很快的就踏上這次愉快的小琉球二日遊囉!!

這是我第一次去小琉球,不過行前卻只是大概看了一下網路上的介紹,並沒有仔細的去研究那邊有好吃好玩的,心裡想著反正跟著大家走就好囉。在東港上了船,經過30分鐘,終於到了小琉球,可是因為租機車的店家沒把機車準備好,大家只好先各自去用餐,我跟小育還有凱臻三個人找了間麵店就進去了,進去之後才發現,原來是間雜貨店阿,看看凱臻跟小育,像不像是店裡的老闆娘呢?




吃完飯,領完機車,大家在O大的帶領下,終於開始這次的行程,不過我卻因為要等另外一個早一天也到小琉球的朋友,在碼頭邊等了5分鐘,就因為這麼一等,我走錯路,還差點在小琉球迷路,最後總算在山豬溝遇到O大他們!沒想到,整團竟然也因為事前沒有講好,一些人停在美人洞,,一些人跟著O大到了山豬溝,在O大跟O貓聯絡之後,我們只好往回走,到美人洞去跟其他人會合!

今天的行程總共去了美人洞,山豬溝,杉福漁港,還有晚上的花瓶岩!本來還想要夜拍星軌,不過因為有點霧氣,只有正上方的星星才看的到,加上我擔心星期天晚上沒有體力開車送三位美女回家,所以我也就早早的趕緊上床睡覺!





第二天早上五點起來去拍日出,然後回民宿吃早餐,九點大家把行李送上民宿的車子之後,小育跟凱臻已經迫不及待的先去花瓶岩玩了!我等到大家集合完之後,我才出發去跟她們兩位會合,而沒有跟大家一起走!!三個人邊騎車邊看地圖,頂著大太陽,看到景點就停下來。從我加入她們之後,我們也只去了杉福生態廊道,杉福漁港旁的潮間帶,蛤板沙灘(維也納沙灘),據說沒什麼的烏鬼洞,直接騎過了落日大道(沒辦法,中午沒日落看嘛!),到了白燈塔,百年大榕樹,紅番石(可惜沒找到觀音石),再經過後石礁群之後,終於環島一圈,回到了大福漁港吃午餐,然後再去中奧沙灘吹吹海風,就這樣,愉快的結束了這次的小琉球之旅!







大概是大家都提早回北部了吧~從台中開回台北的路上滿順暢的,我的精神也因為在遊覽車上有休息,沿途並不覺得會累,除了在泰安休息站上廁所停了一下,就一直開到楊梅送ZOE回家,再開到台北送凱臻和小育回家,等到自己到家,也已經是晚上10點40分了!這次雖然玩得很累,照片也沒拍好,不過卻玩得滿開心的,我想大概是被台北的陰天悶太久了,所以在小琉球看到陽光、藍天、白雲、還有大海,整個心情都放鬆了,感覺真棒!!接下來就期待六月的蘭嶼之旅了,希望可以順利成行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