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家裡決定要買新車,為了搜尋各種車款的資料,加入了八大資訊平台。
而決定買哪一款的車子之後,也加入了teana的家族俱樂部。開啟了到處跟他們去泡茶聊天遊玩的生活。上星期天算是第一次跟他們一起出遊,去了聯合報員工休閒中心---"南園"。
一早怕高速公路會塞車,九點10分就出門到湖口交流道準備集合。沒想到高速公路沒塞車,九點40分就已經到集合地點了...天ㄚ!!集合時間是10點30分耶...還好還有另外一位車友也到了,才不用孤單一個人等大家到齊。
等著等著時間到了,全部的人各自上車準備出發前往古農休閒農場去用餐...出發前當然要先拍照,長長的車隊引來不少路人的注目哩...

古農休閒農場除了有餐廳,還有養了一些動物,最有名的聽說是拍"賽駱駝"的那隻駱駝了
接著更龐大的車隊就往南園出發...因為在湖口交流道集合的人員只有2/3而已..主辦人說,一起前往南園的車輛總共有32輛...車隊也就更長囉...沿途由於道路狹小,又有紅綠燈,車隊常常被切斷,這時候就要感謝那些常常出遊的車友,總是會自動的用車輛來維持車隊的完整,這一點自己也要多學學,等到以後再跟車隊出遊的時候也能夠幫忙維持車隊的秩序。
重頭戲是南園
主辦人也安排了解說員,可是我們太愛玩太愛拍照了,根本就沒在聽解說員的導覽..只顧著拍照...照片都在相簿裡面,拍的不好,請大家就將就著看囉..
晚餐轉移陣地到大江屋用餐,用完餐大部分的人先回去了,我跟另外幾位繼續留下來泡茶聊天..一直聊到九點多才回家....

流水帳紀錄完畢,謝謝大家的收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