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多天沒登入水滴的官網,一直沒注意到我家水滴布布的生日已經過了..一直到登入官網看到信箱在晃動,點進去看才知道原來是布布滿周歲的通知信..信件內容如下

o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舞蹈課最後一堂課的前一天,大家約了吃飯,既然是要吃飯,當然是要約在小老闆娘的餐廳"大提琴聲音廚房"。這間餐廳的大老闆是范宗沛范老師開的第三間餐廳,菜色不錯,氣氛也好,用餐的時候還可以聽到范老師的大提琴演奏喔,一邊吃著美食,一邊聽著美妙的音樂,還加上了小老闆娘同學的琵琶演奏,這真是一大享受阿。後來班長同學提到她們研究所的同學週末要去花蓮玩兩天,大家聽了都很想跟著去,不過除了小老闆娘跟另外一個男生之外(她們跟班長是研究所同學),就只有我有空可以跟去了。 去花蓮要住在哪邊呢?當然是要住在班長家開的民宿"溯石山居"囉!! 

o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

家裏的兩台車都已經很舊了,自己家買的已經14年,而跟叔叔買的二手車也已經15~16年了。從七月底開始就在想著是到了該換車的時候了,於是開始注意最近的車子。由於買車的錢是爸爸要出的,所以一切還是以老爸的意見為意見。

o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好久沒寫東西了,比較能寫的大概就是:

o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家裏有兩台老車,一台是跟叔叔買的二手車,車齡好像已經有16年了吧。另外一台的車齡也已經14年了。16年的老車在下大雨的時候除了會滴水,停久了還會淹水。另外一台車也是開始會滴水,只是還不到會淹水的地步。所以從上週末先去試乘了NISSAN的TEANA,這星期六則是試乘了TOYOTA的CAMRY。當然啦~之前已經在很多論壇看過很多網友的評價,兩台車都各有優缺點是一定的。

o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最近實在太熱了,

o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今天是工讀生上班的最後一天

o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

社交舞 Jitterbug 中級舞序

o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今天登入水滴網站,終於看到了變身的通知,

o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

社交舞 Jitterbug 初級舞序

o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